很久沒舉辦的"部門家庭日"又來啦
這次不是"打漆彈"而是改走溫馨路線的"烤肉"

事前..阿秋還特別交代"不要買太多東西..夠吃就好"
不過在活動前幾天..阿秋跟我說 我訂了一隻"烤乳豬"
哇勒...暈倒!!!

這就是"烤乳豬"的架子

唉呦..感覺很厲害喔!!

YA!!!

到底行不行啊!!

嗯..來個爆米花測試一下
哈...

你們這三小..男人 太遜了啦!! 居然站在旁邊看

讓女生來生火...扣分..扣分

ㄟ...老闆在生火..我在拍照
快逃...哈...

"乾媽"好賢慧啊!!

會叫"乾媽"是有原因的
因為她兒子戶頭裡的CO CO比我多
而 乾哥哥 只有三歲
嗚~

老闆..搞定了!!

T__T

老闆這一爐又可爆米花again

碰!!!

烤乳豬..豋場

大白天的就在喝..一整個是"酒鬼部門"

賢慧 again

好像很不賴ㄟ...

這是"素桌"

YA!!!

我真的嚴重懷疑你晚上有在居酒屋打工
烤功真是一流

處裡花枝也行

ㄟ..這是傳說中的"陪烤"嗎??
哈...

老闆果然十項全能

賢慧 again again

呿~ 這背著背包感覺就是不專業

傳說中的"四手連烤"

這就是"乾哥哥"
乾哥哥 好!!!

羅小夫 超搶戲的

YA!!!

咦..這是酒促小姐嗎??
哈...

蜜蜂也吃這個啊!!

鶼鰈情深

兩個髒東西

有圖有真相之這還說不髒

這架勢超好的啊!!
敗了..敗了啦..
我是勸敗小惡魔

很舒服的地方

哇..發爐了啦

這無骨雞腿看起來好可口誘人啊!!

阿胖..看看你顧的雞腿..OOS了啦

我只能說..羅小夫 你真的很想紅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