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真的是天意...
要讓我一個人去旅行...
在得知可以放10天假後沒幾天...
小煒...居然給了我一張免費的泡湯卷...



這不是普通的溫泉會館喔...
是烏來璞石麗緻ㄟ...
在我流浪完北投.清境.合歡山.泰安.大湖.後龍.後
最後一站來到烏來洗滌一身疲累...

這也要感謝小煒這麼會撐...
從3.4月拿到票後...撐到只剩使用期限只剩1周
從QDI撐到auo...都沒有用掉...
太感謝你了啦...
ㄟ...這樣算是在ㄉ一ㄤ嗎?? 哈哈...

泡湯的部分...就跳過...
因為沒有拍...也不能拍...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泡在溫泉裡...發呆...
讓時間慢慢得流走...

只能說真是一間高檔的溫泉會館...
儉約.低調.奢華...
是我喜歡的 style...







還贈送了下午茶一客...



這間玻璃屋就是下午茶的地點...
還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