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要出去走走嗎?"

"嗯...好ㄚ..哪裡? 一天還是兩天?"

"清境好了...玩久一點..兩天"

"喔...那幾點出發?"

就這樣
不到 3句的對話
就起標成功

會不會太隨性阿 !!
清境ㄟ...又不是清水休息站

不過 我就是愛隨性啊

馬上撥了聽電話給黃姐
再怎麼隨性
也得要搞定住宿才行啊
畢竟週末的清境可不清靜
優一點的民宿早就被定光了

黃甜甜依舊傳來如魔女般的聲音
"老莫啊...你先上來就對啦..."
"住宿我搞定啦 !!"

黃姐妳說的喔
那我就不客氣的殺上去啦 !!

一段再熟悉不過的路
矇著眼睛都能開上去

"ㄟ...不好啦...矇著眼睛開..."
"下次等你一個人...再矇眼開好了...這次不要..."

我..一整個無言.........

現在才 4月就上山去了
YA...不必再像去年一樣
奮力的抓住年末的假期上山
一整個很趕
延伸閱讀 : 2006 我的流浪日記

看看今年可以上去幾次
嘿...林小煒
你"星光"總共累積幾次了啊
拿出來 PK一下啊

今天的碧湖有點霧

不一會兒
就到黃姐那了

黃姐...我好餓阿...
就當自己家一樣
自己端水
自己拿菜單
自己填菜單
啥都自己來
這就是我愛這地方的原因啊
因為這是我在清境的家

ㄟ...等等
黃姐...

我沒有點"錦灑".."金針湯"ㄟ..
那...我的"炒高麗菜"勒...

"喔...阿就你寫你的菜單...我煮我的菜啊.."

哇哩勒...
老闆娘...是誰叫妳這樣對客人的啊
一整個被妳打敗

唏哩呼嚕...一下子就把整桌我愛的美食給嗑完
"刺蔥炸豆腐".."野薑花煎蛋".."雲南豆鼓炒飯"
一一入肚
延伸閱讀 : 2006 星光流域 食記

稍作休息
剛好適逢"梅峰"一年一度的開放參訪
且又是桃花季
趕緊上去一看
賞桃花看能否招些桃花
哈...

整個動線設計的很不錯
走完一圈大約花1.5hr左右
嗯...有運動到


鬱金香

葉牡丹
騙人...我怎麼看都認為這是"紫甘藍" & "高麗菜"
哈...



風鈴草

繡球花

?? 蘭

桃花



桃花園
嗯...若是拆掉鐵架應該更漂亮



很妙的枯向日葵園
好像一堆蓮蓬頭啊

魔王迷宮
不過這個魔王也把我們彩繪的太好看了吧



笨蛋...
死路一條..遇到山豬出沒









台大山地農場簡介館前的矮桃
嗯...就選這張當今天的佳作好了





憑門票還可以兌換贈品
選了個較實用的杯子

離園前隨拍



驅車前往遊客中心附近逛逛
還記得有回跟朋友用走的
走到腳快斷掉
哈...sorry啦...

這次學乖
用開車的

沒到青青草原也是要吃羊咩咩冰棒

玩了一個下午
要回博望新村 check in了
黃姐介紹村子裡新開的民宿 - 水擺夷

還蠻乾淨的
重點是
託黃姐 & 愛婷姐的福
讓我變成超級 vip

幫我選的這間 super twins
你看..這是我住的 twins



床是無敵 King size
還有電毯喔
而且四人房僅收雙人房的價錢
呦呼...讚

此時黃姐來電
要我們回去吃晚餐啦
災啦..災啦..不要催啦...

超級獨家之黃姐下廚記

嗯...不輸何大哥ㄟ...
給妳拍拍手

這碗過橋米線會不會太大碗啦



新菜色登場
何大哥剛剛新研發的椒麻雞

不知如何形容的好口味
外表香酥而雞腿肉卻又是如此的多汁
雞腿..香料..生菜..的美味
瞬間在口中爆開

我都中毒這麼深了
再加上這椒麻雞還得了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要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椒麻雞啊
我回去若是吃不到怎麼辦

噹啷
黃姐再端上一盤
一整個"大心"

黃姐朋友的最愛 - 涼拌豬頭皮



呵...果然是要對症下藥
每個人中的毒都不同
要用不同的"藥方"來治療

這雲南豬頭皮可不像台灣用滷的
是用燻烤的
所以特別有嚼勁..特別的香
不過這道菜對我來說
有點太辣
還是鍾情椒麻雞的辣

媽媽有教
吃東西不可以浪費
愛 就是把飯吃光光





黃姐
你看我有多愛妳
哈...

啊..我不行了...

瞎密
還要去喝"史塔克巴克斯"
喔...我的肚子



陳小至
不是我愛念妳
妳真的太帶塞了

我來清境 n次
每次都是好天氣

今天居然遇到壞天氣
還下起雨來

哼...害我不能上合歡山看夕陽
還我...

這雨真的下的很誇張
說這是從"草園"到"星光"拍的
我看沒幾個人會信吧...
去年凌晨上合歡山的路況幾乎一模一樣

太誇張
能見度剩不到 5公尺
完全龜速
且只敢開路中間

希望今晚的大雨能讓我看到明天的雲海
再一次的在腳底下竄流

晚安 今天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