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生日餐"
接著下來居然還有"禮物時間"

揪甘心ㄟ...

那..我要來拆禮物嘍...

從台北寄來的啊!!



背面來一張



側面再來一張



打開的模樣
CD?? BOOK??



我在湘南。天氣晴。
Sep 4 ~ Sep 9,2008

嗯...我大概猜的到了



背面再來一張



再開箱一次



Cool...



我好喜歡







從封面到封底..
從文案.照片到編排

全是屬於我們今年仲夏的回憶

2008 仲夏 鎌倉、江之島、湘南海岸行
我在湘南。天氣晴。

無價


延伸閱讀 : 全球限定 生日禮物 復刻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