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原宿駅"後右轉再經過神宮橋直走便可以找到"明治神宮"

參觀"明治神宮"是無料的
所以深受觀光客的喜愛..尤其是台灣旅客

明治神宮 顧名思義就是紀念"明治天皇和昭憲太后"所建的
占地相當廣大..約五十幾個東京巨蛋那麼大
是東京都內最大的一片綠地

據說祈求家庭平安和學業成就很靈驗的
並且也是一個很有名的"結婚場所"
真希望今天有機會親眼目睹所謂的日式婚禮

明治神宮鋪內滿石頭的道路
沿途盡是高大的樹木
很難想像在繁華的東京都內
有這樣大一片的自然景觀
"明治神宮"與外頭的"原宿街頭"
可真是十足的傳統與現代的融合

途中有一座從日本各地供奉的清酒酒桶..左側則是葡萄酒酒桶
不過清酒桶的花樣比葡萄酒酒桶精采多了
而我看著..看著..就把葡萄酒桶給忘了
所以沒照片啦

這座號稱全日本最大的原木大鳥居
據說當時為了建造這座鳥居
還特地遠赴台灣阿里山選取建材
這也是"台灣之光"

鳥居 代表俗世與神的分界點
一跨進鳥居就是所謂的
"神的領域"

嗯..功能就像是中國廟宇前的牌樓吧!!

來洗個手吧!!

謎之音 : 要拍個洗手的照片
           旁邊的"韓國人"真的很差勁..
           一直在我跟鏡頭中間穿過來..走過去
           像這張旁邊那個"鬼影"就是那討厭的韓國人
           氣死我了...

進來這諾大的廣場

這個是繪馬區



為什麼叫繪馬呢??
顧名思義是畫下來的馬

古時候的人認為神是駕著馬兒降臨人間
所以為了祈福..人們就獻祭馬兒
而經過不斷的延革後..就成了現在的這種繪馬

這就像是聯合國一樣
掛滿著來自世界各地文字的祈禱

而且這附近也充斥著台灣人
請看...

差一點以為這裡"台北 行天宮"
XD...

閃到旁邊...還是遇到台灣人

繪馬區旁邊應該是主殿了吧!!

不能再走進去了...
參拜區..拍的

姐接說..這是神明家的"電鈴"
暈倒...

姐接再說..這是神明家種的"綠花椰菜"
又再暈倒...

請問妳是搞笑藝人嗎??
哈...

明治神宮裡有幾個賣御手的地方
而這一處..還有"紀念章"可蓋
你瞧..我在那拼了命的蓋...

看姐接示範一下

平成20年 9.8 很棒的回憶
給你...

要離開明治神宮了
比較遺憾的就是沒遇見在這舉行婚禮的日本人
是誰說..隨隨便便都遇的到的
害我超期待的說...

我就說.."明治神宮""台灣人的天下"..一點都沒錯
瞧..在神宮橋上又碰上這兩個準備要逛"明治神宮"的台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