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縣 竹北市 光明一路 112號
03-5586030

這篇也是積很久的食記之一

王品集團旗下的燒肉店 -【原燒】
其實好幾年前就來吃過了
留下還不錯的映像
不過當時也沒有再寫 Blog
沒有留下照片..也沒紀錄
所以這一次再好好寫一下

說明一下"原燒"的點餐方式
基本上"王品集團"的餐點
大致上都一樣..都是套餐的模式

當然也可以單點..
不過應該都是加點的部分才單點吧!!
不然真的會虧很大

每一人頭 套餐價格為 598+10%服務費
包含 烤物拼盤+沙拉+湯物+烤物+季節冰沙+石鍋類或生菜+甜點+飲料

當然我這拖了這麼久的食記
部分菜色已經隨著季節更替啦..

先喝口冰水等著服務生幫我們放炭火

醬料由左到右分別是:檸檬汁、味增醬以及日式烤肉醬

不過我沒啥在沾..因為我都用海鹽來提味而已
因為這樣最能吃出肉質的甜味
最多只是果怕燒肉太油膩
沾一點檸檬汁來去油


水果優格沙拉
酸酸甜甜很開胃
基本上這一道水果沙拉
只要水果選的好
要做爛掉..也是不容易的


生春捲沙拉
倒了一個..變的不是很美觀
早已忘記味道啦..


大蒜蛤蜊湯
我超愛這道湯
蒜頭燉的幾乎都快化掉了
濃濃的大蒜味和蛤蜊味
一整個 match


XXX湯
哈..完全忘記名字
裡頭有金針花+雞腿肉
這個湯頭也很讚唷~~
很好喝..


原燒豬肉拼盤
裡頭有 豬五花.豬梅花還有松阪豬肉
旁邊還附有 南瓜.玉米.洋蔥.青椒及甜椒

松阪豬烤起來相對五花肉.梅花肉較為硬些
但口感比較加..尤其是再灑一點海鹽提味就很讚了


無骨雞腿
超貼心的處裡到都沒有骨頭在裡頭..
肉質很鮮嫩..烤到變成金黃色的赤赤模樣就很好吃了

中場..還會提供一杯飲料
好像王品系列都有這樣的服務

接著下來這幾份都是同事 support的優待卷免費贈送的


無骨雞腿 & 香烤飛捲條
前面那個是 無骨雞腿..跟上面一樣

後面那個就是 香烤飛捲條(其實就是花枝)
因為已經先燙熟了..所以不需要烤太久..
稍為烤一下就可以吃了


骰子牛肉
不吃牛..所以無法 comment

不過不要以為上面幾個用小甕裝的
都是整甕滿滿的食材
其實下面都是用洋蔥在裡頭撐場面
不知道單點的話會不會也是這樣子
XD...


法式雁鴨
這個也是贈送的..
第一次在燒烤店吃到鴨肉耶
很新奇..口感很不錯


鮭魚拌飯 & 石燒鮮蔬
服務生會先幫大家拌好再分成小碗才端上桌
兩個分食下來..都是小碗的
對我來說真是福音啊!!

雖然是攪拌完再分裝
但還會在上頭放上均分海苔和鮭魚卵
一樣很美觀

因為是石鍋的關係
所以會有一些鍋巴的口感
很香很好吃

甜點 & 飲料時間 上場


原燒冰淇淋


忘了名的蛋糕


也忘了名字的飲料

我承認這是一篇"虎頭蛇尾"的食記
嗯..誰叫我愛拖啊!!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