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的肉體之差我 13歲"上映後
這封回信著實讓我 不舒服..不開心啦..

吼...
幹麻這樣啊!!
誰無過去..誰無父母啊!!

呵..
沒關係..我說過我會平反的
哼..就讓照片說話吧!!











我最愛這張了..

還有我最愛的 老爸.老媽
愛你..愛你..愛你喔..


哼..WJ 姐姐..這樣有板回一城了嗎??
哈...

這就是傳說中的"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最佳註解
哈哈哈...

說真的..我小時候..怎麼那麼可愛啊!!
受不了..超咖哇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